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不牵引,不看护,放狗溜街谁之过?

  • 驷马难追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323
  • 回复:3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5 8:10:12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澳门金沙城中心,澳门金沙官网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事件发生时间:2019-05-14
事件发生地点:澳门金沙城中心,澳门金沙官网
事件描述:

昨晚路过胜利西路,走着走着发现马路中间溜达着一条狗,左右不见主人,四处溜达。它走到路边时看着轮廓才发现有些不对,咋有点像狼啊?莫非是狼狗?顿时新生恐惧,身边的孩子看这个狗也失去了往日对宠物狗的兴趣,急忙躲在了我的身后不敢动弹。看了好几分钟,也没见狗的主人赶过来。谁的狗?这么放心你家狗不会咬人?任凭大狗随处溜达,你知道会给路人造成多么大的恐慌吗?以后不要再这样啦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  
  • 鹤鸣湖畔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5 8:54:00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讲文明,树新风。遛狗牵绳利国利民,遛狗不牵绳猪狗不如!
  
  • .·☆蝶舞飛揚☆·.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5 15:04:11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多吓人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张老憨01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5 16:30:23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遛狗不栓绳子和不给狗戴嘴套,等于谋财害命
  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 是 否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
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05号